close

這一週,我去看了一部發人省思的電影。

我多麼慶幸,我主動去吸取這個警訊。是的,這是警訊。

如果說,我在目前為止的人生裡,欣賞超過500部的電影

然後要我推薦「前三部」最該看的電影,

那麼,其中有一部,
我一定會推薦「不願面對的真相」。

 

與其說,這部片是電影,不如說,它是一堂課程,它本身就是「一場演講」。

你聽了主題可能會沒什麼興趣,它是在描述『溫室效應』的嚴重性。

所以我說,它並不是我推薦「最好看」的電影,而是「最該看」的電影。

我心寒於這部電影的報告,那是一場浩劫。

在此大力推薦朋友們,一定要去看。

(我極少推薦任何電影,你也知道,我平常是沒什麼空閒、預算去欣賞電影的。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初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