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另一半心跳,遺落何方?接龍拿簽名書!

王文華最新愛情小說《我的心跳,給你一半》,網路連載告一段落。

但是故事並沒有結束!你的心跳,能夠帶給別人更多感動!

即日起,在討論區寫下接龍繼續寫下去,由大家共同創造獨一無二的故事結局,就有機會獲得王文華簽名書!

每週一至週五,王文華將親自擔任評審,每日從參賽接龍故事裡,評選一篇最優作品。

隔日中午前公告。當天參賽者,必須接著前一日獲獎人的內容繼續寫。


活動贈品:名額10人,每人可獲得《我的心跳,給你一半》簽名書一本


 

2008/9/26 得獎者「初心恆在」接龍作品

DSC06344

   『 當我們從雪地裡離開,其實我並不算是完全的離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某一部份的我,仍留在那裡。我終究還是想起,Amy為我圍起親手織的圍巾,曾帶給我一季的溫暖。

 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望知不見,終是屢回頭。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漸行漸遠的,不是我背後的斷橋殘雪;更是我不知不覺所眷戀的過去。

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Taxi上,不約而同,我跟小番茄各自默默地在兩邊結霧的窗上,寫字。
  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妳寫些什麼?」我看不懂她的鬼畫符。
  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寫著你的名字。」她頭也沒回。
  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不會吧...」我還在想,她什麼時候知道我的名字。
  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真的!」她依舊堅持著。
  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那好吧,隨便妳。但請問我的名字是什麼呢?」我湊過去看看。
  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........」我面無表情地搖搖頭。
   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「哈哈哈哈!!!」
 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左邊結霧的窗上,寫著……咳……「大‧笨‧蛋」。

 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「那你寫什麼?」她帶著勝利的口氣問我。
 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不告訴妳。」
 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說嘛!你們台灣人都這麼小氣的嗎?」
  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嗯,羞辱我個人事小,但總不能把同胞的臉也丟光吧!
  
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輕輕地將頭往後仰,勉強同意讓她看到我寫的──

     「心‧誠‧則‧靈.....」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緩緩地、一個一個字,很小心地唸出來。
  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倒吸一口氣後,閉上眼睛。   』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PS‧一時興起,寫了15分鐘,得到一本我個人很欣賞的作家簽名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‧很開心。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初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