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「沒想到竟然這麼糟......。」

  這是我在檢討自己分享空間後的第一句話。

  

 之前,認真研讀過幾本專門討論經營「部落格」的書,

讀出興趣,跟作者交了朋友,還去報名他開的課程。

我照往常一樣,一邊學習、一邊實踐,想整理一下自己的分享空間。

才發現自己的網誌實在上不了檯面。

不論是思維、圖片、定位、版面都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以現在的程度,看到自己從 2005 年起的內容,不禁苦笑。 


這裡是我的記事,

我不想像名人部落客有定期寫作的壓力,也不想為了迎合他人而寫。

是的,我只想寫我自己的東西。

我寫給自己看,只是,我願意與你分享。 


我不喜歡流水帳式地記事,這沒有意義;

我不想要花太多時間在此,還有其他事要做。

 

 一萬篇平凡的文章,不如一篇威力強大的文章 


 諸葛亮不知寫過多少獻給蜀主的信,還不就「出師一表真名世」?

 王羲之不知練過多少傳家墨寶的字,都抵不過一篇「蘭亭集敘」? ( 還被周杰倫拿去主打 )

 

我做了一個決定:

要嘛不寫,要嘛就要寫到有收藏的價值。

 

 寫作定位:自己。  ( 不是 XX 專家、XX 作家,嗯,這只是紀錄我自己嘛。 )

就當作是我的「人生週記」吧!

恰好讓喜歡寫作的我解饞、足夠記錄一週期間的思考、也不會讓自己感到壓力。

我會開始將文章開始依「類別」儲存,而不再只是放在日期裡。 

我很期待自己接下來的創意。更期待數年後看到這裡的轉折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初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